• 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会金融系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作者:财会金融系 孙蕾 编辑:wangt 时间:2020-12-17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财会金融系团总支组织各团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近日,19级会计1班团支部聚焦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结合青年学生关心的问题,结合当今“青年痛点”及答案和“尖锐”问题及解决,同学们积极讨论,分享个人观点,气氛热烈;20级会计7班团支部集体朗诵《盛世中国》拉开了主题团日活动的序幕,同学们一起观看十九届五中全会短视频,交流心得体会;20级国金2班团支部创新主题团日活动方式,活动前,团员们对通过同画十九届五中全会手抄报的形式,使全体同学都提前参与到团日活动中,学习活动后,团员们每人录制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的视频,所有视频合成,成为团支部的独特记忆,真正做到了主题团日活动有声有色,深入人心。

    多形式的主题团日活动让同学们耳目一新。后期,财会金融系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主题学习教育活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团员青年中落地生根、入脑入心、寓知于行。

    • 青岛北校区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电话:0532-55761006
      传真:0532-55761007

    • 泰安校区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金牛山路57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8100788

    • 青岛南校区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55761006

    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招生咨询热线:0532-55761001
    就业咨询热线:0532-5576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