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信息工程系召开2020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线上论证会
    来源: 作者:信息工程系 郭春锋 编辑:wangt 时间:2020-07-19

    7月16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召开了2020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线上论证会。

    青岛仁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德锋、青岛艺薯数码科技有限公司项目主管荆敏、启明星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总经理郭晓、青岛五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邓烨、山东鸣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经理位绍旭、上海曼恒数字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总监林雪治、青岛光动时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新等7位企业专家,软件技术专业2019届毕业生许光胜、动漫制作技术专业2019届毕业生王鹏举两位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信息工程系党政负责人、相关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信息工程系副主任刘晓飞介绍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意义和修订原则,软件技术专业带头人张玲和动漫制作技术、虚拟现实应用技术专业带头人杨祯明汇报了2020级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主要内容。随后,各位企业专家从行业发展趋势和企业岗位需求出发,对各专业的人才培养定位、课程设置、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合作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毕业生代表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提出了课程设置和实践教学内容建设等方面建议。

    • 青岛北校区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电话:0532-55761006
      传真:0532-55761007

    • 泰安校区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金牛山路57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8100788

    • 青岛南校区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55761006

    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招生咨询热线:0532-55761001
    就业咨询热线:0532-5576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