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公共英语部面向全院学生发出暑假英语学习倡议书
    来源: 作者:公共英语部 刘晓兰 编辑:wangt 时间:2020-07-27

    为了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暑期时间查缺补漏,弥补疫情防控期间英语学习的不足,督促大家进一步提高自主学习英语的能力,巩固本学期英语学习的成果,2020年暑假公共英语部恢复了向学生发放寒暑假英语学习倡议书活动。7月22日,公共英语部的老师们面向全院学生发出暑假英语学习倡议书,为学生的英语学习充电续航。

    此次暑假英语学习倡议书通过公共英语部精心打造的三大微信公众号平台之一“综合英语嘉年华”发出。暑假英语学习倡议书图文并茂、视频资源丰富,从英语词汇、阅读、语法、口语、听力、写作、翻译、英语四六级考试备考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学习建议,指导学生扎实提高英语学习的能力、稳步提高英语学习的成效。另外,针对不同年级和基础的学生,倡议书里均提出了具体精准的要求,鼓励学生利用好假期,坚持不懈、勤学苦练。这份暑假英语学习倡议书突出强调了英语学习日积月累的特点,为学生提供了优质的英语学习资源,对学生暑期英语学习提出了具体的学习建议,及时督促学生巩固本学期内容,促使学生养成良好习惯、扎实提高英语水平。

    本学期面对疫情带来的新挑战,公共英语部全体教师克服困难、积极应对,为保障学生英语口语能力的不断提高,公共英语部引进了科大讯飞FIF口语训练系统,老师们均充分利用各大线上教学平台、互动软件、多媒体通讯系统全方位组织开展教学,圆满完成了本学期的英语教学任务。今后公共英语部将进一步融合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积极开展混合式课改,全面提高英语教育教学质量,继续保持我院在全省乃至全国高职英语教学的领先地位,为我院“外”字特色人才培养作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链接:

    暑假英语学习倡议书

    https://mp.weixin.qq.com/s/P0t2NZcM1OGfZ0_yoKUmNw

    • 青岛北校区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电话:0532-55761006
      传真:0532-55761007

    • 泰安校区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金牛山路57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8100788

    • 青岛南校区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55761006

    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招生咨询热线:0532-55761001
    就业咨询热线:0532-5576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