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院为范维湘同志举办荣休仪式
    来源: 作者: 编辑:wangt 时间:2020-07-28

    7月23日下午,泰安教学部范维湘荣休仪式在教学部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林凌家、有关部门负责人、教学部班子成员、部分科室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仪式。泰安教学部党委书记白珣主持仪式。

    仪式在短视频《曾记否》中拉开序幕,教师代表崔秀仲的散文诗《致敬所有的过往》回忆了范维湘在职期间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林凌家等同志为范维湘颁发了荣休证书、荣休纪念品等。

    林凌家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范维湘同志34年来的工作,特别是主持教学部工作期间,表现出了应有的责任担当,不仅是一名好领导,也是一名好老师,为教学部的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希望他在退休后能够将自己宝贵的教育教学经验继续服务于学校的发展。林凌家还指出,为退休职工举办荣休仪式是尊师重教理念的重要体现,是学院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教学部党委一定要发扬好这一传统,始终关心退休职工,让他们以良好的心态,健康的身体愉快地生活。

    范维湘表达了对学院领导和同事们的感激之情,感谢学校为自己的成长搭建的良好平台,表示退休以后将继续关注教学部的发展变化,同时祝愿学院在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发展得越来越好。

    • 青岛北校区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电话:0532-55761006
      传真:0532-55761007

    • 泰安校区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金牛山路57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8100788

    • 青岛南校区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55761006

    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招生咨询热线:0532-55761001
    就业咨询热线:0532-5576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