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商务外语系赴山东师创软件实训学院参观交流
    来源: 作者:商务外语系 步海洋 编辑:wangt 时间:2020-07-15

    7月10日,商务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刘永美、辅导员昌利娜到创新谷西城软件园安博华东智能化实训基地进行走访,了解新基地的建设以及2021届学生的实习、实训安排情况。山东师创软件实训学院合作中心合作处总监李军、专业教研教学部总监闫海玉、实训中心总监王裙等陪同参观并做情况介绍。

    会议上,李军从企业业务创新、新基地规划以及深入合作的建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表示一定会在坚持价值的方向谋发展,做好技能型人才培养的集成辅助和衔接服务,加强与学校的合作;实训中心总监王裙就2021届学生的实训方案以及学生的特色管理办法进行介绍;教学部总监闫海玉就2021届学生的实训模式以及课堂模式创新进行了汇报。刘永美对企业方为学生们所作出的努力感谢,肯定了企业的发展思路,希望企业和学校加深配合共同培养专业技能型人才。此外,对2020届英软、日软班学生的实训情况、就业情况进行详细了解,提出院系对于2021届学生实训期间的要求。

    通过本次考察交流,加强了学校与企业间的沟通交流,有利于深入了解企业所需人才,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提供支撑。

    • 青岛北校区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电话:0532-55761006
      传真:0532-55761007

    • 泰安校区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金牛山路57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8100788

    • 青岛南校区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55761006

    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招生咨询热线:0532-55761001
    就业咨询热线:0532-5576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