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经济管理系旅游管理专业开展行业大师进课堂活动
    来源: 作者:经济管理系 张涛 编辑:wangt 时间:2020-12-21

    为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激发学生的职业兴趣,提升学生专业素养,12月18日下午,经济管理系特邀我院特聘“产业教授”、全国导游大师孙树伟为同学们做了一场题为“工匠精神-导游的立足之本”的讲座。

    讲座中,孙树伟结合自己三十余年的从业经历,从导游服务的艺术、需储备的知识等方面与同学们做了交流。他强调,当代导游不仅仅应成为一个“杂家”,更应成为 “杂家”基础上的“专家”,不仅仅成为一个景区、景点的讲解员,更应成为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播者。他叮嘱同学们,随着“个性化”和“旅游+”时代的到来,大家要做好职业规划,做一个善于思考、勇于创新、不忘初心的新时代优秀导游员。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都感觉受益匪浅,他们纷纷表示,本次讲座不仅使自己进一步明确了专业学习的方向,更加坚定了脚踏实地做好一个新时代旅游人的信心。

    孙树伟,首批国家高级导游员、首批十一位全国模范导游员、“全国名导进课堂工程”国家师资库首批成员、国家旅游局技术技能大师、全国导游等级考试教材编委、青岛旅游智库专家、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导游分会副会长、山东省研学旅行研究院顾问、山东省财经系统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曾两度荣获“青岛旅游领军人物”等荣誉称号。

    • 青岛北校区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电话:0532-55761006
      传真:0532-55761007

    • 泰安校区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金牛山路57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8100788

    • 青岛南校区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55761006

    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招生咨询热线:0532-55761001
    就业咨询热线:0532-5576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