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公共英语部组织开展“强国兴鲁,人才有我”学习讨论会
    来源: 作者:公共英语部 宋琪 编辑:王彤 时间:2024-04-12

    4月11日下午,公共英语部在1-1阶梯教室组织部门全体教师开展“强国兴鲁,人才有我”学习研讨会。

    研讨会上,公共英语部主任崔卫围绕《在省直机关开展高质量提升劳动技能和履职能力活动的意见》内容(以下简称《意见》),深入解读文件精神,结合部门工作实际,鼓励教师积极参加技能竞赛、业务能力比武和学习、培训、练兵等活动,增强提升教学能力和履职能力的紧迫感和自觉性,坚持求真务实,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根据活动安排,鼓励教师们制定学习计划,深入研究推荐书目。部门也将有序部署“强国兴鲁,人才有我”系列活动,开展信息化教学工作坊、科研工作坊、青教赛赛前磨课等学习培训,组织教师参观校友企业等校外实践活动,不断提升教师专业素养、劳动技能和履职能力。

    教师们就如何提升教学能力和水平展开了热烈讨论和交流。

    在今后的工作中,公共英语部将持续深入贯彻《意见》精神,继续大力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培训和竞赛活动,助力教师树立强化人才有我和岗位成才的意识,自觉适应高职人才培养过程中的新变化和新要求,与时俱进,为推动部门和学院工作创新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 青岛北校区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电话:0532-55761006
      传真:0532-55761007

    • 泰安校区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金牛山路57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8100788

    • 青岛南校区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55761006

    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招生咨询热线:0532-55761001
    就业咨询热线:0532-5576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