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公共英语部全体教师在线参加“2024年新时代职业教育外语教学改革与发展高端论坛”
    来源: 作者:公共英语部 徐磊 编辑:王彤 时间:2024-04-15

    4月13日,公共英语部组织部门全体教师通过线上学习的方式参加了“2024年新时代职业教育外语教学改革与发展高端论坛”。

    论坛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主办,外语教育工作委员会承办,以“标准引领 数字赋能 产业育人”为主题。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会长、教育部原副部长鲁昕、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副司长李英利、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副所长曾天山等出席致辞并作主旨报告。论坛汇聚众多职业教育领域专家学者共同探讨职业教育中外语教学的高质量发展策略与路径问题,深入剖析职业教育外语教学的现状、挑战及未来趋势。本次公共英语部组织教师重点学习关注“教学改革”和“产教同行”两个专题的内容,涵盖了数字经济时代职业院校数字化转型、课程思政建设、数字教材编写与应用等热点话题,通过倾听专家解读,学习兄弟院校的先进做法引导教师思考在未来的教学实践中如何将论坛中的先进理念和经验转化为具体的教学行动。

    此次在线参会为教师提供了便捷直接的学习和交流平台,使教师们及时了解了英语教学改革的最新动向,更新教育理念,收获教学经验和方法,进一步促使教师立足课堂,关注数字转型新方案,推动我院公共英语智慧教学新生态的创新开展。

    • 青岛北校区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电话:0532-55761006
      传真:0532-55761007

    • 泰安校区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金牛山路57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8100788

    • 青岛南校区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55761006

    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招生咨询热线:0532-55761001
    就业咨询热线:0532-5576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