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图书馆 郇彦宁 编辑:王彤 时间:2024-04-16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4月12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两会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王红艳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回顾了2023年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入了解了2024年国家的主要预期目标和重点工作任务。随后,参会党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分享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领悟两会精神,将两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图书馆要坚持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图书馆高质量发展,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促进图书馆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要深刻领悟两会精神的思想内涵,把学习两会精神与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会贯通,坚定理想信念;将党建工作融入图书馆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文献资源保障作用,精准推送信息资源,为师生教学和科研助力,更好地发挥图书馆在新质生产力实践中的作用;践行新时代全民阅读国家战略,结合2024年读书文化节,推动阅读推广工作深入开展,强化阅读品牌引领,打造特色文化育人品牌,充分发挥图书馆在知识传递和文化传承方面的作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营造了图书馆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图书馆全体党员将以此为契机,立足岗位,强化责任担当,努力把两会精神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推进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

    • 青岛北校区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电话:0532-55761006
      传真:0532-55761007

    • 泰安校区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金牛山路57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8100788

    • 青岛南校区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55761006

    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招生咨询热线:0532-55761001
    就业咨询热线:0532-5576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