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媒眼山外

    媒眼山外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媒眼山外 - 正文
    《山东省教育厅网站》——山东外贸职院学生展技能彰品质服务国家援外项目
    来源: 作者: 编辑: 时间:2017-08-28

      日前,山东外贸职业学院选派的首批14名援外培训项目志愿者圆满完成在商务部国际商务官员研修学院的志愿服务工作。商务部国际商务官员研修学院举行欢送活动,表彰并感谢志愿者的优异表现。商务部国际商务官员研修学院院长李小兵、援外培训执行协调办公室处长哈雨、培训中心爱博园总经理高松、爱博园管理处副处长闫桂英,山东外贸职业学院院长刁建东、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王金光以及14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欢送活动中,刁建东介绍了学院的办学优势和援外培训工作的开展情况,对研修学院长期以来给予学院发展的支持与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派遣志愿者为研修学院的援外培训工作提供支持。李小兵对学院近年来给予研修学院援外项目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学院志愿者在研修学院援外培训中的表现给予肯定,对志愿者们扎实的外语功底、娴熟的专业服务技能和脚踏实地的优秀品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继续加强与学院在援外培训中的合作,并对即将到来的第二批志愿者表示欢迎。国际商务官员研修学院向每位志愿者颁发了志愿服务鉴定和证书,表彰志愿者的优异表现。

      第二批9名志愿者将于近日启程前往北京,继续在商务部国际商务官员研修学院为来华参加国际商务培训的官员提供政务导游、参观考察、培训跟班等相关志愿服务。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充分践行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依托学院“外”字办学特色,今年将承接42期援外研修和培训班,为来自亚非拉、东欧和南太平洋地区的几十个国家的一千余名学员进行培训,也将为学院学生搭建开拓国际化视野,提升外语应用水平和专业技能水平的“外”字培养平台。开展援外项目志愿服务活动,是学院学生继服务国际教育信息化会议、C20峰会、“汉语桥”德国中学生夏令营等活动后,开展的又一次国际化、高层次志愿服务活动,这不仅是对学生外语沟通能力、专业技能的认可,也是学院“外”字特色人才培养效果的最好体现。



    http://www.sdedu.gov.cn/eportal/ui?pageId=465425&articleKey=1069119&columnId=465836

                   

    • 青岛北校区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电话:0532-55761006
      传真:0532-55761007

    • 泰安校区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金牛山路57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8100788

    • 青岛南校区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55761006

    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招生咨询热线:0532-55761001
    就业咨询热线:0532-5576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