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媒眼山外

    媒眼山外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媒眼山外 - 正文
    《山东省教育厅网站》——山东外贸职院政校合作搭建人才输送平台服务地方
    来源: 作者: 编辑: 时间:2017-09-29

      近日,莱芜市商务局局长王志刚、副局长吕恕良、副调研员尚宪华以学院校友山东省万兴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柳建增一行四人访问山东外贸职业学院院,与院长刁建东就外经贸人才的引进及外贸业务培训等事宜进行了会谈。副院长高成、招生就业办公室、国际贸易系和信息管理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王志刚介绍了莱芜市外贸发展概况和主要的进出口产品结构,他表示,目前莱芜市很多的外贸企业面临人才短缺的困境,并已经成为严重制约企业发展的瓶颈问题,希望学院能够向企业输送优秀的外经贸及会计人才。刁建东介绍了学院外经贸人才培养的情况以及通过培训促进山东省各地市进出口业务发展方面的经验。刁建东表示,为外经贸企业提供急需的人才是学院的本职工作和义不容辞的责任,学院会积极引导学生到莱芜就业。随后,双方就2018届毕业生开展莱芜专场招聘会,由政府、学校和企业三方合作为莱芜外贸企业引进外贸人才,学院为企业提供在职人员培训等事宜进行了交流。

      校友柳建增1993年在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学习,他所创办的企业山东省万兴食品有限公司是全国生姜出口第一大户,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其主打品牌“姜老大”于2008年被评为奥运生姜专供产品。远销日本、欧盟、韩国、新加坡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国际市场有着良好的声誉与口碑。(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http://www.sdedu.gov.cn/eportal/ui?pageId=465425&articleKey=1086945&columnId=465836

    • 青岛北校区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电话:0532-55761006
      传真:0532-55761007

    • 泰安校区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金牛山路57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8100788

    • 青岛南校区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55761006

    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招生咨询热线:0532-55761001
    就业咨询热线:0532-5576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