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媒眼山外

    媒眼山外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媒眼山外 - 正文
    《山东省教育厅网站》——山东外贸职院干部研讨12字要求凝心聚力谋发展
    来源: 作者: 编辑: 时间:2017-09-28

      近日,山东外贸职业学院举办2017年中层干部暑期研讨会。学院领导、院本部中层以上干部、泰安校区管委会部分成员参加。

      研讨会上,学院领导、各中层部门负责同志及泰安校区代表紧密结合各自的工作,围绕学院今后的发展,以找问题、提建议和加强廉政建设为主题,提出了诸多可行的意见。院长刁建东结合当前开展的优质校建设,在分析查找问题的同时,对新学期优质校建设任务进行了部署;纪委书记唐长臣分析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所面临的形势,并为大家做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专题辅导;副院长王柏钟、周厚才、高成分别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探讨了如何改进工作的目标和措施。

      党委书记林凌家首先发言,并对中层以上干部提出“12”字要求:“站在高处,谋在远处,干在实处”。在总结时,林凌家强调,大家通过研讨,集思广益、群策群力,深刻分析查找了制约学院发展的瓶颈,也深刻理解了“质量决定兴衰,制度决定成败”的含义。他提出,本次会议后,要对找准的问题,迅速行动,立即解决;对一时解决不了的问题,要认真研究,制定措施,决不能遇到困难绕着走,切实为学院发展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他还通报了学院有关党风廉政建设中的有关事项。

      研讨会期间,与会人员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山东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党风廉政建设有关文件精神与山东高校案例,以及教育部和山东省在教育教学方面发布的最新文件精神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http://www.sdedu.gov.cn/eportal/ui?pageId=465425&articleKey=1078898&columnId=465836

    • 青岛北校区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电话:0532-55761006
      传真:0532-55761007

    • 泰安校区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金牛山路57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8100788

    • 青岛南校区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55761006

    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招生咨询热线:0532-55761001
    就业咨询热线:0532-5576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