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媒眼山外

    媒眼山外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媒眼山外 - 正文
    《山东省教育厅网站》——山东外贸职院举行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来源: 作者: 编辑: 时间:2017-09-29

     

      9月7日下午,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省商务厅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群力,院长刁建东,院学术委员会主任杨民刚,副院长王柏钟、周厚才,学院离退休老领导代表原院长刘洪、原党委书记杨希岗在主席台就座。周厚才主持大会。全体教职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李群力宣读了省商务厅给学院的第33个教师节的慰问信。王柏钟宣读了2016年度、2016-2017学年度有关表彰决定和获奖名单,出席大会的领导和来宾为获奖者颁奖。学生代表、财会金融系2015级会计4班孙怡璇,优秀教师代表、信息管理系亓春霞,校友代表、99级高职涉外会计2班、青岛时代正德代理记账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玉洁分别发言。

      刁建东代表学院向受到表彰的优秀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以及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学院全体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在省商务厅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党委和行政团结带领广大干部和教职员工,坚持特色发展、内涵发展和创新发展,很多工作走在了全省乃至全国的前列。学院获批山东省第一批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工程立项单位,顺利实现发展中的弯道超车;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科研和社会服务、信息化与教育教学融合以及技能大赛等方面均取得丰硕成果;继学院获批山东省外语职业教育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牵头单位后,又当选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更加夯实了学院外语教育教学在全国职业院校的龙头地位;牵头成立1481家企事业单位参加的山东省跨境电商产教联盟,引领了山东省跨境电商产业发展;招生就业继续稳居全省高职院校前列;一学年来,成功举办援外培训项目38期,1100余名发展中国家的官员和高级技术人员接受了援外培训,包括2期20余位部长参加的部长级培训班,进一步促进了我省与受援国家之间的经济、贸易和文化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这些成绩的取得,归功于全院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结合今年“迎接党的十九大,做好学生引路人”的教师节主题,刁建东希望,广大教职工要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持终身学习,为早日实现学院省优质校建设目标而努力奋斗。

      特邀合作单位代表海程邦达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耿翠枝,青岛百晟达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长林,青岛贝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士忠,青岛日日顺供应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林峰,青岛网商会会长、青岛佳合永润化妆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于超,青岛高阳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刘娣也在主席台就座。



    http://www.sdedu.gov.cn/eportal/ui?pageId=465425&articleKey=1088168&columnId=465836

                   

    • 青岛北校区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电话:0532-55761006
      传真:0532-55761007

    • 泰安校区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金牛山路57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8100788

    • 青岛南校区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55761006

    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招生咨询热线:0532-55761001
    就业咨询热线:0532-5576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