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媒眼山外

    媒眼山外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媒眼山外 - 正文
    《山东省教育厅网站》——山东外贸职院五四表彰激励师生努力奋进
    来源: 作者: 编辑: 时间:2017-06-16

      5月4日下午,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暨2017年五四表彰大会。党委书记林凌家,纪委书记唐长臣,副院长王柏钟,相关党政部门负责人、各系党总支书记及辅导员老师等出席大会。会议由团委副书记孙巧奎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唐长臣和王柏钟分别宣读了《关于2017年五四评比表彰的决定》和《关于2017年寒假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个人表彰的决定》的表彰文件,对国际贸易系2015级国际贸易实务4班等32个“先进团支部”,财会金融系李钰等297名“优秀团干部”,经济管理系孙倩文等607名“优秀共青团员”,信息管理系刘潇涵等231名“优秀志愿者”,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孙梦菲等143名“社会实践优秀个人”给予表彰。先进团支部代表、国际贸易系崔雨,优秀团员代表、商务外语系杨鲁峰,优秀志愿者代表、财会金融系陈芳等3名同学先后发言,汇报了过去一年的学习和工作,表达了青年大学生勇担时代重任的信心和决心。

      党委书记林凌家讲话。他充分肯定了2016年我院共青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向青年教职工和青年学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志存高远、树立远大理想;勤奋学习,增长才干;服务人民,奉献社会;始终与国家同呼吸、共命运、责无旁贷的肩负起民族复兴的重任,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薪火相传生生不息。林凌家同志同时也真诚的希望学院共青团组织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投身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锻炼成长。

      大会在嘹亮的共青团团歌声中圆满闭幕。(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http://www.sdedu.gov.cn/eportal/ui?pageId=465425&articleKey=1010876&columnId=465836

    • 青岛北校区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电话:0532-55761006
      传真:0532-55761007

    • 泰安校区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金牛山路57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8100788

    • 青岛南校区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55761006

    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招生咨询热线:0532-55761001
    就业咨询热线:0532-5576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