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公告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公告 - 正文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辅导员、教辅岗位现场资格审查和面试相关事项的公告
    来源: 作者: 编辑:wangt 时间:2023-06-15

    根据《山东外贸职业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要求,学院将对辅导员、教辅岗位进入面试范围人员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和面试,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现场资格审查

    (一)审查对象

    辅导员、教辅岗位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二)审查时间

    2023年6月16日 8:30-11:30

    (三)审查地点

    报到地点:泰安市岱岳区金牛山路57号

    审查期间,工作人员分别在审查时间范围内的8:30、9:30、10:30、11:30在学院正门核验以下条件:体温测量(未超过37.3℃)、身份证和报名登记表。检验无误后,由工作人员引导至审查地点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建议考生按时间节点到达学院正门,避免等待时间过长。

    (四)现场资格审查材料

    需本人携带相关证明材料进行现场资格审查,材料包括:

    1.一寸近期同底版免冠照片2张(照片需与系统报名时一致),背面标注岗位+姓名。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3.《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原件1份。

    4.本人签字确认的《应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承诺书》原件1份。

    5.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普通高校2023年毕业生应聘的,如还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须提交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1份,并于2023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海外留学人员应聘的,提供《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对已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但未获得教育部门认证的需提供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及有资质的机构出具的翻译资料,并作出在考察期内可取得相关材料的承诺,对暂未取得学位认证的人员,允许承诺后报名考试,并于2023年7月31日前取得学位认证。

    6.在职人员应聘的,提交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介绍信,对按时出具同意应聘介绍信确有困难的在职人员,由本人提出书面申请,经学院同意后,可在考察期内提供。

    7.辅导员岗位需提供所在党组织出具的党员关系证明,以及院系或研究生院出具的高校学习阶段一年以上主要学生干部任职证明。主要学生干部包括:班长、团支部书记、副班长;党支部书记;院系学生会或研究生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副秘书长、部长、副部长;校学生会或研究生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副秘书长、部长、副部长等。

    8.对研究方向有要求的岗位需提供导师、院系或研究生处的证明材料,或其他体现研究方向的证明材料。

    9.岗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

    应聘人员需如实提交上述审查资料,材料均要与报名信息一致,提供的相关材料信息如有不实,视为信息虚假,取消面试资格。

    通过现场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现场发放面试通知单,并告知面试相关事宜;经审查不符合应聘条件的,取消其面试资格。超过规定时间内未进行现场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因弃权或取消资格造成的空缺,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依次递补。

    二、面试

    (一)面试对象

    进入面试范围人员且通过现场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3年6月17日

    2.地点:泰安市岱岳区金牛山路57号

    各岗位具体面试时间、考场详见面试通知单。

    (三)面试方式及内容

    面试方式按照岗位类别进行分类,其中,辅导员岗位采用主题班会的方式,教辅岗位采用答辩的方式。主题班会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思维能力、组织能力、理论水平、临场应急处理能力、业务知识和工作技能等;答辩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思维能力、创新能力、应变能力、与岗位相适应的专业知识或教科研水平等。面试时间每人15分钟,面试满分100分,各岗位设定面试合格分数线为70分,达到面试合格分数线的方可进入考察体检范围。面试成绩在面试结束后当场公布。

    (四)面试程序

    1.确定面试顺序。考生按报考岗位分别抽签确定本场次的面试顺序,由引领员按顺序将面试人员引领到面试考场。每场面试开始前,工作人员再次核对面试岗位及面试人员顺序,并宣布面试纪律、程序和其他有关注意事项。

    2.计分审核。面试结束后,由计分员统计分数。计分完毕后,面试人员的面试评分表、成绩汇总表等,由主考官和监督员签字后,存档备查。

    3.成绩公布。每个岗位面试结束后,由主考官当场宣布面试成绩。

    4.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40%:60%的比例百分制合成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

    5.其他事宜。面试结束3天内,公布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根据考试总成绩,确定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选。同一招聘岗位应聘人员出现总成绩并列的,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选,并在学院网站面向社会发布。

    三、做好个人健康监测

    所有考生在考前应当进行自我健康监测,一旦出现发热、乏力、咳嗽、咽痛、腹泻、呕吐等身体不适症状,要主动进行自我抗原检测或核酸检测,检测结果为阳性的考生须向学院报备,通过应急通道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及面试。建议考生考前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保持规律饮食和作息,做好自我健康安全的第一责任人。

    四、其他

    1.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应聘人员需如实填写、提交相关个人信息资料。应聘人员提供的相关材料信息如有不实,一经发现取消其资格。

    2.参加现场资格审查及面试往返途中,严格做好个人防护,进出校园需出示身份证、报名登记表,并主动配合测温工作。

    3.如有问题,请咨询0532-55761059/0538-8563533王老师。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2023年6月15日 

     辅导员、教辅岗位进入面试范围人选名单.xlsx 

    • 青岛北校区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电话:0532-55761006
      传真:0532-55761007

    • 泰安校区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金牛山路57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8100788

    • 青岛南校区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55761006

    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招生咨询热线:0532-55761001
    就业咨询热线:0532-5576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