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开展“智达,融通,聚心,润德”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主题活动
    来源: 作者: 编辑:wangt 时间:2022-05-12

    5月9日,国际运输与物流系“智达,融通,聚心,润德”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主题活动正式启动,将物流韵融入职业教育周,开展四大主题实践和教育宣传活动。

    物流管理专业组织了“智慧物流,智达未来”主题活动,通过开展智慧物流设备展、物流赛项分享、线上参观企业等方式展现物流专业发展成果,让学生体验到物流的“智达”,调动学生学习专业课知识的积极性,加强学生的学习观念,督促学生打牢基础,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

    关务与外贸服务专业以“以总结促思考,以学习入融通”开展“融通的实践探索”讲座活动。围绕FTZ(自由贸易区)和外贸新业态发展,进行线上讲座,在线问答,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融通”意识,促进思想交流,提升大学生素养,活跃思想。通过活动让学生了解“融通”并突破自我,取得更辉煌的成果。

    空中乘务专业以“凝心·聚力”为主题,在抖音,微信公众号,校园官网等平台投放空中乘务专业的学生风采展,“每早七时,形体晨练”,各届优秀学生参加国家级志愿服务、专业技能比赛、实习的照片或视频。通过此次活动展现学生的专业基本功、职业素养和人格魅力,同时练就学生坚定的意志品质,锻炼体能素质,为成为职业的空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学生管理团队立足于“润德”教育,通过“小帆有约”座谈,宣传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学生普及德技并修,德能并举的理念,通过学习榜样的力量,提升道德修养,磨砺意志。将思想政治教育与职业道德教育深度融合,紧跟职教新脉搏,唱响德技合奏曲。

    今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是实施新职业教育法后的第一个活动周。“智达,融通,聚心,润德”系列主题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大力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向师生宣传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的良好形象,展示学院重大改革发展成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青岛北校区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电话:0532-55761006
      传真:0532-55761007

    • 泰安校区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金牛山路57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8100788

    • 青岛南校区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55761006

    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招生咨询热线:0532-55761001
    就业咨询热线:0532-5576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