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国际贸易系开展迎接新学期主题活动
    来源: 作者:国际贸易系 郑雅文 编辑:葛倩倩 时间:2022-02-22

    为庆祝2022北京冬奥会圆满闭幕,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增强团队凝聚力,2月20日下午,国际贸易系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到青岛世博园开展了“学习冬奥精神,汲取逐梦力量”主题健步行活动。

    来到世博园,教师们分为四组,分别游览中华园和国际园,并在规定的时间内集体拍照打卡游览过的园区,拍照数量最多组获胜。其中两组游览了中华园50个园区,感受中华上下五千年的园林园艺发展历程。另外两组游览国际园34个展园,体验缤纷多姿的异域园艺文化。大家昂首阔步、精神抖擞、步履矫健,展现出“逐梦国贸人”蓬勃向上、务实奋进、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活动结束后,全体教师回到学院,在A302教室召开国贸系新学期工作会议。李欣讲话,她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贯彻落实学校会议精神,坚持不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做好新学期开局工作,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之后,国际贸易系行政临时负责人程炜杰对2022年教学工作要点做了具体部署。

    本次迎接新学期主题活动大力弘扬时代新风,积极宣传冬奥文化,鼓舞教师们学习冬奥精神,汲取前进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去,凝心聚力,再创佳绩。

    • 青岛北校区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电话:0532-55761006
      传真:0532-55761007

    • 泰安校区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金牛山路57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8100788

    • 青岛南校区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55761006

    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招生咨询热线:0532-55761001
    就业咨询热线:0532-5576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