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后勤服务处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来源: 作者:后勤服务处 韩澄 编辑:葛倩倩 时间:2022-02-21

    为迎接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后勤服务处提前谋划,积极行动,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后勤人员全部提前到岗,全方位开展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提前完成饮用水检测,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整治。邀请专业检测公司对食堂末端取水和直饮水等11个点位进行了饮用水卫生标准检测。在全院范围内拉网排查清理过期食品、食品原材料及其他食品安全隐患。

    做好后勤人员健康状况摸排,开展后勤服务人员核酸检测。全面摸排掌握后勤人员健康状况和行程轨迹,提前收集健康码、行程卡和《健康监测记录表》。对我院物业、食堂、商超和快递等近300名后勤保障人员进行了核酸检测。

    进行全面清洁消毒,做好后勤人员培训。完成开学前教室、宿舍、餐厅等环境消杀保洁和水电气路管网及院内生活服务设施的检修保养工作。分别对物业、食堂、医务等人员开展了疫情防控培训,把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做到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同开展、共推进、齐落实,努力为学院各项工作运转提供全方位的后勤服务保障。

    • 青岛北校区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电话:0532-55761006
      传真:0532-55761007

    • 泰安校区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金牛山路57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8100788

    • 青岛南校区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55761006

    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招生咨询热线:0532-55761001
    就业咨询热线:0532-5576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