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一起向未来”——公共英语部组织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作会议和团建健身活动
    来源: 作者:​公共英语部 侯文蕾 编辑:wangt 时间:2022-02-23

    2月19日上午,公共英语部在1号教学楼1阶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作会议,部门党政负责人及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公共英语部主任崔卫首先对教学成果奖申报、教师备赛、课程集备等各项假期工作做出简要总结,接着就部门新学期工作做出部署。她指出,公共英语部本学期的工作重点主要为:第一,着力提升教师的教科研能力,通过各种形式,加大培训力度,组建年龄、学历、职称配比合理的教科研团队。第二,进一步加强课程思政建设,不断完善国家级、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综合英语”,努力打造“英语口语”、“英语听力”等更多的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实时更新和丰富课程思政双语资源库。第三,指导帮助部门教师参加2022年山东省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教学能力大赛,力争晋级国赛;辅导学生参加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英语口语”赛项,争取再创佳绩,为学院争光。第四,充分发挥虚拟教研室的作用,采取多种形式,多举措加强公共英语与专业、企业、行业、职业的有机结合。第五,做好第十三届英语文化节的各项筹备和组织工作,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和校园文化,同时为今年各项英语技能竞赛选拔优秀学生。最后,崔卫鼓励大家做好个人职业规划、新学期工作计划,扎实做好日常教学等各项工作,实现部门与个人的共同成长与发展。

    会后,在文体中心举行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一起向未来”——2022年公共英语部学习奥运精神新学期团建活动。在专业健身教练的带领下,部门教师舒活筋骨,一起练习了搏击操和韵律操。在随后进行的团体跳绳、踢毽子个人赛和团体赛中,教师们意气风发、团结协作、奋勇争先,各种精彩场面不断涌现,欢呼声、喝彩声充满整个赛场。

    通过举办新学期部门工作会议和团建活动,部门全体教师统一思想,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秉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一起向未来”的活动精神,整装待发,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

    • 青岛北校区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电话:0532-55761006
      传真:0532-55761007

    • 泰安校区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金牛山路57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8100788

    • 青岛南校区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55761006

    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招生咨询热线:0532-55761001
    就业咨询热线:0532-5576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