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国际贸易系党总支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国际贸易系 潘伟 编辑:葛倩倩 时间:2022-02-25

    2月24日下午,国际贸易系党总支在2号教学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欣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欣从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四字工作法、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建设思政文化育人品牌、抓长抓细日常管理工作、推动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党建与业务同频共振等7个方面全面回顾与总结了我系2021年的党建工作,肯定了各支部开展的工作,也分析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并围绕“引领工程”、“强基工程”、“创优工程”、“清廉工程”四大工程,对2022年党建工作进行重点部署:一是创新党史学习融入思政教育 “4+4+N”模式,强化党组织领导和思想政治建设;二是创新党组织活动载体和形式,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包括开展“双结对”活动、组建“党员带头”的实践创新攻关团队、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辅导员工作室建设、创新创业教育等;三是开展“五色”廉政教育,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四是构建 DREAM(梦想)思政文化育人工作体系,提升思政育人实效。

    新学期、新征程,国际贸易系党总支将围绕学院党建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凝心聚力,逐梦前行,提高效率,再创佳绩。

    • 青岛北校区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电话:0532-55761006
      传真:0532-55761007

    • 泰安校区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金牛山路57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8100788

    • 青岛南校区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55761006

    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招生咨询热线:0532-55761001
    就业咨询热线:0532-5576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