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第十二届“VETS”杯英语文化节“金手笔”写作大赛顺利举行
    来源: 作者:公共英语部 丁莹莹 编辑:wangt 时间:2021-04-17

    4月15日下午,第十二届“VETS”杯英语文化节“金手笔”写作大赛在学院7、8号机房举行。参赛选手均从2020年12月大学英语四级综合成绩和写作单项成绩最高分中甄选,共有120名学生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试题包括应用文写作和图表写作,其中应用文写作主题为“珍爱生命,远离烟草”。试题从思维能力、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等多个维度考查选手的英文书面沟通、信息提取、逻辑分析、人文思辨等能力及相关素养,凸显高职英语教学的实践性与应用性。从出题、答题到审卷,大赛全部采用无纸化模式,阅卷采用句酷批改网和人工批阅相结合的模式。比赛分别设立一、二、三等奖,届时将在英语文化节闭幕式上进行颁奖。

    “金手笔”写作大赛是英语文化节金牌系列挑战赛项目之一,能够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风采、实现自我的专业平台,为教师提供一个有效指导、创新教学的良好契机,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办赛宗旨,也为我院参加“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储备后续力量,助力我院全方位育人和高质量发展。

    • 青岛北校区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电话:0532-55761006
      传真:0532-55761007

    • 泰安校区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金牛山路57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8100788

    • 青岛南校区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55761006

    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招生咨询热线:0532-55761001
    就业咨询热线:0532-5576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