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院学生在山东省“同心防溺水”安全宣传教育主题活动以及校园安全短视频大赛中获奖
    来源: 作者:学生工作处 编辑:葛倩倩 时间:2021-11-26

    近日,由山东省教育厅等7部门联合组织开展的“同心防溺水”安全宣传教育主题活动和山东省教育厅开展的校园安全短视频大赛活动落下帷幕,我院获“防溺水优秀作品”一等奖4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6项,优秀指导教师3名,校园安全短视频优秀奖一项。

    自活动启动以来,我校积极发动、广泛组织,各系部积极响应、广泛动员学生参与其中,围绕防溺水安全主题,以绘画作品、手抄报、主题征文、短视频等形式进行创作设计,主题明确、创意新颖。经校内评审,我院最终推选41件“同心防溺水”作品、20件校园安全短视频作品参加省赛,并在高校组取得佳绩。

    我院历来重视青年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思想为指导,持续深化安全教育系列举措,组织开展防溺水、防诈骗等专题系列活动,提升青年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防护能力,切实保障青年学生的生命健康安全。

    • 青岛北校区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电话:0532-55761006
      传真:0532-55761007

    • 泰安校区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金牛山路57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8100788

    • 青岛南校区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55761006

    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招生咨询热线:0532-55761001
    就业咨询热线:0532-5576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