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党总支开展“谈经验,谈举措,谈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国际运输与物流系 钱唯一 编辑:wangt 时间:2021-11-19

    11月18日,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党总支开展了“谈经验,谈举措,谈新局”主题党日活动,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全体教师党员和在校生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王思文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吹响了共产党员永葆初心、整装再发的集结号。全体党员围绕“谈经验,谈举措,谈新局”,探讨了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成就、历史经验和历史意义,解读了党的10条历史经验。王思文倡导全体党员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在对党史的学习和思考中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将教授的脊梁,书记的桥梁,专业带头人的顶梁,党员的栋梁效应真正显现出来,全身心投入到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团队优化、校企合作、科研与社会服务的开新局工作中。

    各支部党员教师就学习主题分享了心得体会,学生党员代表围绕学习主题发表感想,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担当,有作为,扎实干好本职工作。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师生党员的爱国热情,强化了党性意识,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脚踏实地,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把全会精神落实到立德树人的实践工作中。

    • 青岛北校区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电话:0532-55761006
      传真:0532-55761007

    • 泰安校区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金牛山路57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8100788

    • 青岛南校区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55761006

    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招生咨询热线:0532-55761001
    就业咨询热线:0532-5576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