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国际贸易系召开全体教师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国际贸易系 编辑:wangt 时间:2022-05-09

    5月5日下午,国际贸易系召开了全体教师工作会议,全体专任教师及辅导员参会。

    会议第一项内容为“国际经贸大家谈”系列讲座之shopee平台运营,本期讲座由企业班shopee项目组导师战可强经理主讲。战可强从行业前景及市场、平台商品政策、SIP整体运作流程、店铺卖家中心、选品引流等详细介绍了shopee平台。大家踊跃发言,针对平台的进货渠道、社媒推广、物流费用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本次讲座提供了校内教师和企业导师深入交流的机会,为教师把握最新行业前沿与外贸动态打开一扇窗,是校企协同育人、产教深度融合的生动实践。

    接下来,系临时行政负责人程炜杰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在观看《职教法修订,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视频后,程炜杰组织老师们就职业教育法修订带来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随后,系党总支书记李欣组织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安排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强调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本土点多面广频发,我们应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坚持上课佩戴口罩、校内一周两检。最后,副主任王泓博组织教师开展疫情防控演练,确保一旦出现疫情能够科学、有序、高效应对,最快速度将疫情控制在最小范围。

    • 青岛北校区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电话:0532-55761006
      传真:0532-55761007

    • 泰安校区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金牛山路57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8100788

    • 青岛南校区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55761006

    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招生咨询热线:0532-55761001
    就业咨询热线:0532-5576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