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第四届外贸文化节系列讲座—《数字化时代背景下数据对外贸企业的重要性》开讲
    来源: 作者:国际贸易系 孙智贤 编辑:葛倩倩 时间:2021-11-19

    11月18日下午,第四届外贸文化节之第四场讲座—《数字化时代背景下数据对外贸企业的重要性》在2号教学楼A3阶梯教室举行,由上海腾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山东区域负责人万晨露主讲,国际贸易系全体教师及2020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部分学生参加了讲座。

    万晨露拥有9年外贸大数据服务实战经验,目前已助力数百家外贸企业高效精准拓客。她从当下外贸企业存在的瓶颈谈起,介绍了目前外贸实战中开发客户的方式及数字化背景下带来的新变化,然后以实操演示方式介绍了三大传统B2B平台面临的问题,并针对这些问题阐明了外贸大数据的重要价值,最后,万晨露重点讲解了腾道大数据平台在外贸业务中的实际应用。

    本次讲座使师生们跳出了传统的获客思维和方式,搞清楚了如何利用大数据工具搜寻客户、如何运用大数据思维筛选客户及如何发挥大数据技术管理客户,从而灵活运用外贸大数据赋能海外精准营销。

    • 青岛北校区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电话:0532-55761006
      传真:0532-55761007

    • 泰安校区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金牛山路57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8100788

    • 青岛南校区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55761006

    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招生咨询热线:0532-55761001
    就业咨询热线:0532-5576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