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院团委与后勤服务处举办首期“青年会客室”后勤服务交流座谈会
    来源: 作者:团委 后勤服务处 编辑:wangt 时间:2023-03-29

    为切实解决同学们关心、关注的学院后勤服务方面的问题,深入开展“我为同学办实事”实践活动,3月28日,学院团委与后勤服务处在2号教学楼A108举办首期“青年会客室”之后勤服务交流座谈会。后勤服务处、团委、食堂、物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20余名学生代表在座谈会上发言。会议由团委书记刘嵩主持。

    会上,后勤服务处处长张泉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后勤服务处的总体概况以及近期在物业管理、宿舍管理、食堂管理等方面的工作举措。副处长王双喜就学生宿舍电费、基础设施维修、食堂餐饮等大家关心的重点问题做了详细解释。在之后的交流环节中,学生代表们结合自己与身边同学在生活中的经历,针对餐饮服务、公寓管理、维修服务等几类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后勤服务处各负责人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就部分可以现场解决的问题,提出了相关的安排部署,明确了责任部门和解决时间;对于现场无法解决的,与会人员做了详细记录,并表示将商讨后及时提出解决办法和方案,落到实处。最后,张泉鼓励大家继续对学院后勤服务提出更多的意见和建议,更好地立足师生需求、聚焦中心工作、提升保障能力。

    参加此次座谈会的学生代表,由院系两级学生会学生骨干代表及各系推选的学生代表组成。会前,他们通过学代会提案征集、实地走访、线上调查等形式,广泛收集同学们对学院各方面的意见建议,认真记录整理同学们普遍关心的问题,体现了负责有为的精神风貌。今后,学院团委、学生会将联合学院各职能部门进一步健全“我为同学办实事”的体制机制,更好的倾听同学需求,畅通沟通渠道,努力为广大同学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条件和提供各类工作保障,不断提升广大同学的生活品质。

    • 青岛北校区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电话:0532-55761006
      传真:0532-55761007

    • 泰安校区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金牛山路57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8100788

    • 青岛南校区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55761006

    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招生咨询热线:0532-55761001
    就业咨询热线:0532-5576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