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经济管理系 编辑:葛倩倩 时间:2023-03-28

    为进一步增强青年大学生水资源保护意识,经济管理系在“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期间,通过更新校园宣传栏、发起倡议书、走进社区广场、志愿签名等方式,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营造人人爱水、护水、节水的良好氛围。

    充分利用校内宣传栏,积极营造宣传氛围。经济管理系在“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期间,及时更新宿舍楼区宣传栏内容,向同学们科普我国水资源现状,强调水资源的重要性,总结浪费水资源的一些表现,并向同学们发出了“节约用水,人人有责,保护水源,你我携手”倡议,引导大家树立爱水意识,养成节水习惯,弘扬节水风尚,争做爱水节水生力军。

    学生志愿者走出校园,向周围居民宣传节能知识。近日,经济管理系“暖心经管”志愿服务队的同学们走进社区广场,向周围居民宣传节水节电知识,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成为勤俭节约的传播者、实践者、示范者,积极参与到创建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的行动中来,为人类社会可持续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 青岛北校区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电话:0532-55761006
      传真:0532-55761007

    • 泰安校区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金牛山路57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8100788

    • 青岛南校区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55761006

    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招生咨询热线:0532-55761001
    就业咨询热线:0532-5576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