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会金融系与青岛上建商砼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举行实训基地挂牌仪式
    来源: 作者:财会金融系 梁舒静 编辑:王彤 时间:2024-03-29

    3月27日下午,财会金融系副主任邱明明与青岛上建商砼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朱雪梅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举行实训基地挂牌仪式。会计教研室主任孙中平、教师杨智慧等7人参加。

    朱总监首先带领邱主任一行参观了一体化智能车间,介绍了在新旧动能转换的大背景下,打造绿色建筑标杆工厂的历程。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朱总监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状况、业务模式和发展方向,并充分肯定了24届会计专业毕业生张丹在实习期间的良好表现,希望与学院开展更深入的校企合作,共同培养更多优秀的财务人员。

    邱主任介绍了我系概况、专业发展情况,希望未来能与公司在人才培养、教师实训、校企合作等更多方面进行合作,共同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同时鼓励毕业生不断加强自身知识储备和社会实践,努力工作,成为更好的自己。

    最后,校企双方举行了校外实训基地挂牌仪式并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今后财会金融系将持续深化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加强与企业之间的交流与联系,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帮助学生做好职业规划并在就业前做好充足的准备,深入探索校企合作新方式,扩大毕业生就业途径,以推动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创业。

    青岛上建商砼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主要经营住宅工业化技术及装配式建筑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等业务。公司目前员工约340人,年产值可达2亿元。

    • 青岛北校区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电话:0532-55761006
      传真:0532-55761007

    • 泰安校区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金牛山路57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8100788

    • 青岛南校区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55761006

    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招生咨询热线:0532-55761001
    就业咨询热线:0532-5576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