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商务外语系召开《关于进一步推进教育评价改革工作的若干措施》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 作者:商务外语系 路鹏宇 编辑:王彤 时间:2024-03-29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推进教育评价改革工作的若干措施》,全面落实和贯彻教育评价和改革总体要求,切实推进新时代高职院校教育评价改革,3月28日下午在2号楼B2阶梯教室,商务外语系系主任王应喜带领全体教师深入学习《关于进一步推进教育评价改革工作的若干措施》文件精神。

    王应喜详细解读了《关于进一步推进教育评价改革工作的若干措施》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和组织实施,指出了当前高职外语教学教育评价中存在的问题,剖析了教育评价改革的根本原因,明确了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推进教育评价改革工作的若干措施》的方向和具体思路。王应喜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把立德树人成效作为根本标准,遵循教育规律,因材施教,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等政治素养的培养,把教育评价改革方案落到实处,切实增强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

    会后,各教研室根据主任要求和文件内容展开讨论并撰写了学习心得。与会教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并结合专业建设、发展和课堂教学、评价发表了各自的理解与意见。大家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立德树人,传承红色基因,系统推进教育评价改革,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大国工匠,为促进学生就业和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不懈努力。

    • 青岛北校区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电话:0532-55761006
      传真:0532-55761007

    • 泰安校区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金牛山路57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8100788

    • 青岛南校区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55761006

    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招生咨询热线:0532-55761001
    就业咨询热线:0532-5576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