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信息工程系组织开展“弘扬传统美德,争做时代新人”美德主题教育月系列活动
    来源: 作者:信息工程系 王俊力 编辑:王彤 时间:2024-03-29

    春风送暖,美德花开。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美德,激励青年学生深入理解美德内涵、践行美德精神,3月2日-3月28日,信息工程系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美德育人实践活动。

    在本次美德主题教育月中,信息工程系团总支牵头举办了丰富多彩的美德主题校园文化活动,包括“美德辩论,展现光芒”主题辩论赛、“美德风采,海报传情”海报设计活动等,学生在思想碰撞中明德悟理,在创意巧思中畅绘中华传统美德。信息工程系学生志愿者开展了“春风送暖,雷锋精神在身边”电脑义诊活动、“守护银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宣传活动、社区志愿服务大集活动、“植绿未来,树起希望”义务植树活动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信工学子在志愿服务中展现青春风采,勇担青年时代责任。

    在美德主题教育月结束之际,信息工程系举办美德主题教育月总结表彰大会,对比赛中获奖的29名同学进行了表彰,并对志愿服务中表现突出的12名同学授予“美德月志愿服务之星”称号。

    信息工程系“弘扬传统美德,争做时代新人”美德主题教育月通过开展丰富校园实践活动,激发学生的思考和行动,引导学生深入理解和践行中华传统美德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成为有担当、有责任感的新时代青年。

    • 青岛北校区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电话:0532-55761006
      传真:0532-55761007

    • 泰安校区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金牛山路57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8100788

    • 青岛南校区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55761006

    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招生咨询热线:0532-55761001
    就业咨询热线:0532-5576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