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媒眼山外

    媒眼山外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媒眼山外 - 正文
    《青岛电视台》——青岛广电欢迎你!45名非盟媒体人参观广电 进行学术探讨
    来源: 作者: 编辑:wangt 时间:2018-07-12

    中国与非洲向来有着深厚的友谊。由商务部主办,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承办的首届非盟媒体从业人员研修班最近在我市举行,今天上午,来自非盟的新闻记者和媒体从业人员一同到青岛广播电视台参观交流。

    开会现场:感谢院长带来这么多来自非洲的朋友,到我们这里来。

    上午9点,来自非盟成员国冈比亚、毛里求斯、坦桑尼亚和乌干达等十几个国家的45名媒体工作人员,与青岛广播电视台的资深媒体工作者齐聚一堂,就媒体工作的内容、方向进行深入探讨。大多数非盟成员国的媒体工作人员是第一次来青岛,说起对于青岛的印象,大家都是赞不绝口。

    非盟官员 米尔克泽德克·米苏卡·马格克:人都非常友善,组织承办方也办得相当好,特别的感觉,我也知道了咱们城市为什么取名青岛,我觉得“青”就是代表着绿色,走哪都是绿色的植物。

    据了解,此次非盟媒体从业人员要在青岛度过为期七天的研修学习,近距离体验中国新闻媒体行业的发展动态,在交流和互动中增进中非友谊与合作。

    http://lanmu.qtv.com.cn/system/2018/07/11/015016536.shtml

    • 青岛北校区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电话:0532-55761006
      传真:0532-55761007

    • 泰安校区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金牛山路57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8100788

    • 青岛南校区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55761006

    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招生咨询热线:0532-55761001
    就业咨询热线:0532-5576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