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媒眼山外

    媒眼山外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媒眼山外 - 正文
    《山东省教育厅》——山东外贸职院开展主题党课活动庆建党97周年
    来源: 作者: 编辑:wangt 时间:2018-07-0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近日,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国际运输与物流系教工党支部以“上好一堂党课”为主题,对16、17级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的一系列党课教育活动。

    活动中,杨超等7名党员教师题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民航快读发展”的党课拉开了此次党课教育系列活动的帷幕。之后,李珉珉、杨晓康、陈音竹、霍连才、李碧菡和张剑桥等老师分别以“党旗下的青春”“不忘初心创未来”“从‘相互尊重、公平正义、合作共赢’谈上合峰会精神”“让梦想照进现实”“解读新型国际关系”和“两学一做,从我做起”为主题,为入党积极分子们带来了多场别开生面的党课教育,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

    本次活动按照学院关于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系列活动要求展开,是学院落实打造筑梦先锋队同时践行“笃行六个一”的具体举措,也是提升教师党员党性修养、将理论学习常态化的重要途径。(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http://www.sdedu.gov.cn/sdjy/_jycz/_gzgz/1314376/index.html

    • 青岛北校区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电话:0532-55761006
      传真:0532-55761007

    • 泰安校区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金牛山路57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8100788

    • 青岛南校区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55761006

    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招生咨询热线:0532-55761001
    就业咨询热线:0532-5576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