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媒眼山外

    媒眼山外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媒眼山外 - 正文
    《山东省教育厅》——山东外贸职院教师发展论坛聚焦教师队伍梯级培养
    来源: 作者: 编辑:wangt 时间:2018-07-04

    近日,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在2号楼B101教室举办了教师发展论坛之教师访学培训汇报会,汇报会由公共英语部副主任于晶晶主持。

    汇报会上,首先由担任中美富布莱特项目外语助教的宋琪老师进行了她在美国波士顿大学的汇报。她介绍了自己在美国为期一年的语言教学和文化交流工作、生活情况、中美高等教育的特点和中美文化差异等。

    随后,陈平老师进行了近期参加的山东省职业院校教师信息化教学英语提升培训班的汇报,结合信息化教学比赛,介绍了在英语教学中教学设计的重要性,并提出教学设计需同教学反思紧密结合,要在英语教学中形成以学促研、以学促建、以学促用、以学促改、以学促创的教学模式。

    最后,甄婷婷老师汇报了近期参加全国职业院校英语骨干教师教学方法与科研方法系列研修班上的研修情况,她汇报了研修中专家针对高职英语教学中的语法教学及词汇教学的独到教学见解,并分享了五行诗等新的教学方法。

    本次汇报会既是一次访学培训成果的分享会,也是一次教师之间相互交流的研讨会,三位老师深入浅出地分享了访学与培训的所感、所悟、所获,并结合自己的英语教学工作和部门实际进行了反思,为学院教学发展提出了建议,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http://www.sdedu.gov.cn/sdjy/_jycz/_gzgz/1315744/index.html

    • 青岛北校区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电话:0532-55761006
      传真:0532-55761007

    • 泰安校区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金牛山路57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8100788

    • 青岛南校区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55761006

    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招生咨询热线:0532-55761001
    就业咨询热线:0532-5576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