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媒眼山外

    媒眼山外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媒眼山外 - 正文
    《山东省教育厅》——山东外贸职院认真学习总书记视察山东讲话精神
    来源: 作者: 编辑:wangt 时间:2018-06-29

    6月12日至1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后,先后在青岛市和我省多个地市实地视察,对我省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寄予殷切期望。特别是14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里专门召开座谈会,听取省委书记刘家义同志代表省委、省政府作的工作报告,并发表重要讲话。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迅速掀起学习讲话精神的热潮。

    6月21日下午,学院在文体中心举行“学习新思想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员工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活动邀请青岛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修彩波教授和刘霞教授为在校院领导、青岛本部全体教职员工和部分学生代表共计1000余人共同上了一堂思想政治理论课。

    6月25日,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党委负责同志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将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对高等教育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在学习中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对标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的目标任务,对标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要求,切实加强学院党的建设,把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强化师德师风建设,落实新发展理念,持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同日,各系部、部门组织教职工就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展开大讨论。大家表示,总书记的讲话再次阐明了创新驱动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始终坚持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不断深化教学改革,为实现学院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学院各系部党总支也通过开展座谈会、主题报告会等形式组织学生深入开展学习活动,引导学生将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情统一起来,把人生梦想与中国梦融为一体,在砥砺奋进中放飞青春梦想,在新时代书写人生的新篇章。

    另外,学院还通过宣传栏、广播站、官方微信、微博等校园媒体开展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http://www.sdedu.gov.cn/sdjy/_jycz/_gzgz/1311624/index.html

    • 青岛北校区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电话:0532-55761006
      传真:0532-55761007

    • 泰安校区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金牛山路57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8100788

    • 青岛南校区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55761006

    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招生咨询热线:0532-55761001
    就业咨询热线:0532-5576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