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媒眼山外

    媒眼山外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媒眼山外 - 正文
    《山东省教育厅》——山东外贸职院三点要求完善教学质量提升长效机制
    来源: 作者: 编辑:wangt 时间:2018-07-10

    为及时了解督导教师对学院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改进教学督导工作,近日,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教学督导工作反馈会。副院长周厚才、学院教学督导室全体成员、教务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张加保主持。

    会上,学院教学督导员从日常教学管理、教师课堂教学、学生学习、青年教师培养、混合式课程改革推进等多个方面向与会人员反馈了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多层面分析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周厚才代表学院对教学督导员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对教学督导在学院教学质量监控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高度评价,并对今后教学督导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教务处和各教学系部要强化责任意识,对督导反馈的问题进行梳理、反思和整改,采取有效措施,全面提高教学质量;二是加强青年教师培养,各督导应对前期发现的问题持续跟踪,帮助青年教师尽快成长,确保督导工作取得实效;三是要改变传统教学模式,深化混合式课程改革,将智能手机转化为辅助课堂信息化教学的工具;四是要加强职业教育教学研究,为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持续出谋划策。(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http://www.sdedu.gov.cn/sdjy/_jycz/_gzgz/1319897/index.html

    • 青岛北校区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电话:0532-55761006
      传真:0532-55761007

    • 泰安校区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金牛山路57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8100788

    • 青岛南校区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55761006

    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招生咨询热线:0532-55761001
    就业咨询热线:0532-5576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