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习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 正文
    跨境电子商务系举行支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来源: 作者:跨境电子商务系 孙慧 编辑:wangt 时间:2022-10-20

    10月19日下午,我院跨境电子商务系教工党支部与华夏职业学校第三党支部在跨境电商公共实训基地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华夏职业学校第三党支部成员、跨境电子商务系党总支书记、教工党支部支委成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仪式上,跨境电子商务系党总支书记李军介绍了该系的党建工作、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情况;教工党支部书记仇利克介绍了支部建设情况,并着重介绍了跨境电商服务制造业转型升级公共实训基地的主要功能和使用情况;华夏职业学校第三党支部书记黄国钰和组织委员邹晓燕分别介绍了华夏职业学校的党建工作、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随后,双方共同签署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

    签约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以“人才共育、支部共建、活动共开、品牌共创”为内容,实现“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的发展目标。

    签约仪式后,华夏职业学校一行参观了跨境电商公共实训基地,观摩了eBay、速卖通、鼎商等校企实训教学项目,并就此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 青岛北校区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电话:0532-55761006
      传真:0532-55761007

    • 泰安校区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金牛山路57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8100788

    • 青岛南校区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55761006

    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招生咨询热线:0532-55761001
    就业咨询热线:0532-5576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