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习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作者:宣传部 编辑:wangt 时间:2022-06-17

    6月16日上午,学院召开2022年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党委书记林凌家出席会议并讲话,有关职能部门、系部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黄维主持会议。

    会上,宣传统战部部长武传伟传达了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认真做好<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学习使用工作的通知》精神并组织学习,通报了近期学院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商务外语系、信息工程系、国际运输与物流系、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同志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林凌家在讲话中指出,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工作的要求,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和主动权,切实增强学院宣传思想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他强调,做好学院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大势,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二是要紧密围绕新闻宣传舆论工作,构建大宣传格局,综合利用各种融媒体平台,结合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实际,推进校园文化品牌建设,讲好“山外”故事、传播好“山外”声音;三是要加强培训学习,强化宣传思想工作队伍建设,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汇聚形成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的强大合力,促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青岛北校区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电话:0532-55761006
      传真:0532-55761007

    • 泰安校区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金牛山路57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8100788

    • 青岛南校区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55761006

    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招生咨询热线:0532-55761001
    就业咨询热线:0532-5576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