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习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学生理论学习社团社会调查优秀成果颁奖仪式及理论学习讲座
    来源: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王明明 编辑:wangt 时间:2022-06-15

    6月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1号教学楼智慧教室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社社会调查优秀成果颁奖仪式,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负责人及指导教师参加仪式为获奖学生颁奖。

    参与本次社会调查活动的学生围绕党建引领乡村振兴、英模人物和道德模范访谈、脱贫攻坚成果巩固等主题,共提交作品近20件,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季洪辉对获奖作品做了点评,并对今后的社团活动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他鼓励同学们多多关注国家社会发展,走出校园,走出自我,在社会实践中磨砺品格、锻炼意志、提高社会适应能力和运用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真正达到“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的目的。

    颁奖仪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李积龙为社团做了一场专题理论讲座。

    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党委领导下,联合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处、团委等多部门,共同推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模式创新,以学生理论学习社团为载体,注重引导学生学以致用,在知行合一上下工夫,并不断发挥朋辈引领作用,真正推动大学生理论学习走深、走实。

    • 青岛北校区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电话:0532-55761006
      传真:0532-55761007

    • 泰安校区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金牛山路57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8100788

    • 青岛南校区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55761006

    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招生咨询热线:0532-55761001
    就业咨询热线:0532-5576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