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习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首届大学生讲思政课比赛
    来源: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张晓倩 编辑:wangt 时间:2022-06-1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思政课”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充分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作为立德树人关键课程的作用,6月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1号教学楼智慧教室举办山东外贸职业学院首届大学生讲思政课比赛。

    参赛学生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的指导下,以“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为主题,紧密围绕思政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坚定文化自信”、“ 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弘扬中国精神”、“ 树立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等有关章节或专题进行课程设计,并以多媒体的形式呈现。本次比赛共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

    此次比赛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和精神风貌,有利于进一步强化大学生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深化对思政课教学内容的认识和思考,引导学生强化使命担当,以青春之姿、昂扬之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青岛北校区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电话:0532-55761006
      传真:0532-55761007

    • 泰安校区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金牛山路57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8100788

    • 青岛南校区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55761006

    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招生咨询热线:0532-55761001
    就业咨询热线:0532-5576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