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习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 正文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我院开展秋季学期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 作者:团委 刘嵩 编辑:葛倩倩 时间:2021-10-15

    为培养青年学生的爱国情怀和社会责任感,弘扬志愿服务精神,10月14日我院与青岛市中心血站开展了无偿献血进校园活动。

    在学院团委统一组织和安排下,星火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精心组织、积极发动,利用多种途径广泛宣传献血常识以及注意事项。活动当天,在相关部门、广大师生通力配合下,我院师生踊跃参与,前来咨询、献血的老师学生络绎不绝,大家按照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有序进行登记、体检、检验。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有506人参与,总献血量达153300mL。

    活动中,现场的志愿者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早早来到献血车停放点,搭建帐篷、搬运物资,协助同学们填写个人信息、体检、检测以及登记信息发放献血证书,积极协助血站医务人员的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着爱与感动。

    本次献血活动,一方面展现了我院学子“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另一方面,也希望通过此次献血活动唤醒更多的爱心。

    • 青岛北校区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电话:0532-55761006
      传真:0532-55761007

    • 泰安校区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金牛山路57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8100788

    • 青岛南校区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55761006

    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招生咨询热线:0532-55761001
    就业咨询热线:0532-5576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