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习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 正文
    书香浸润心灵 传承红色经典——信息工程系“i清源”读书会举办第二期学习分享会
    来源: 作者:信息工程系 宗才 编辑:葛倩倩 时间:2021-10-15

    10月14日下午,信息工程系 “i清源”读书会在1号楼3阶举行,读书会由信息工程系团总支书记宗才主持,全体读书会成员和21级部分学生干部参加。

    宗才首先向新加入“i清源”读书会的21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向大家介绍了读书会的由来和宗旨,分享了自己近期在阅读过程中的心得感受,他鼓励大家“身处信息海洋,要利用好有限的时间,善选好书,善读经典,相信‘腹有诗书气自华’,让书香浸润我们的人生”。

    接着大家集体学习了红色经典——《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重点研读了“近平在困境中实现了精神升华”、“近平是靠自己踏踏实实干出来的”等篇章,并进行了分小组交流,现场分享感悟和收获。20动漫1班张文清同学谈到:“我们大学生正值青春,战胜苦难,方能砥砺成长;有所作为,方能不负韶光!”。20软件2班王春瑶同学表示:“我们要以总书记的成长经历和工作轨迹为榜样,努力学习,踏实工作,树立矢志不渝的理想追求,植根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

    通过第二期读书分享会,进一步激发了读书会成员的阅读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树立“立身以立学为本,立学以读书为本”的理念,传承红色经典,赓续红色血脉,养成“勤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

    • 青岛北校区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电话:0532-55761006
      传真:0532-55761007

    • 泰安校区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金牛山路57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8100788

    • 青岛南校区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55761006

    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招生咨询热线:0532-55761001
    就业咨询热线:0532-5576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