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习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 正文
    我院各级团组织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作者:团委 刘嵩 编辑:wangt 时间:2021-10-11

    新学期开学以来,学院各级团组织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思想引领的重要工作,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新学期伊始,学院各级团组织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主题,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青春寄语、关注国内外形势和社会焦点问题坚定理想信念三个方面为主要内容,以“三会两制一课“为主要载体,采取自学、讲团课,专题宣讲、团日活动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了主题团日活动。

    20电商3班等以本次活动主题为内容,向团员青年展示了新中国建设时期先进人物的事迹,号召团员青年学习他们默默无闻、甘于无名、国家利益高于一切的伟大精神,为建设新时代中国崇高事业贡献青春力量;20营销1班等以“听总书记讲青年人的立身之本”为主题开展学习活动,鼓励大家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20国贸9班、20软件3班等以奥运精神主题,分享了发生在奥运会赛场上的感人故事,鼓励青年学子学习奥运精神,开展各项体育运动建立强壮体魄。主题团日活动期间,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了暑期社会实践分享会,回顾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成果,通过实践队员们讲述的亲身实践经历,传递了青春力量,彰显了青年担当。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是增进学生对所肩负的历史使命的深刻理解,切实增强了团员青年的政治素养,明确了自己的光荣使命和责任担当,激励青年学生要常怀志气、骨气、底气,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

    • 青岛北校区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电话:0532-55761006
      传真:0532-55761007

    • 泰安校区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金牛山路57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8100788

    • 青岛南校区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55761006

    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招生咨询热线:0532-55761001
    就业咨询热线:0532-5576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