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习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 正文
    ​副院长高成参加信息工程系“i清源”读书会启动仪式并上“开学第一课”
    来源: 作者:​信息工程系 宗才 编辑:wangt 时间:2021-09-23

    9月22日上午,信息工程系在1号楼第3阶梯教室举行“i清源”读书会启动仪式,副院长高成、系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系教工党支部代表、学生代表及读书会指导教师参加,仪式由系学工办主任王奉清主持。

    仪式上,高成向信息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和学生赠送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读懂红船精神》、《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等红色经典读物;系党总支书记梁政委向担任读书会指导老师的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王明明颁发了聘书。2020级软件技术3班学生代表郭梦薇分享了自己的读书经验并发出读书倡议。

    高成结合读书会主题为学生上了“开学第一课”。他勉励大家珍惜大好时光,不负青春、不负韶华,愿读书、会读书、读好书、常读书,将读书作为自己的人生必修课,并学以致用,用书籍去洗涤心灵,开拓视野,增长才干。希望大家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爱家人、尊师长、助同学;怀揣一颗积极向上的心去享受美好的大学时光,树立自尊、自强、自爱、自立的良好品格。

    仪式结束后,王明明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百年历程”为主题给学生做了读书会党史学习辅导讲座。

    信息工程系以《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为指导,以读书会、辅导员工作室为抓手,不断创新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模式,推动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守正创新发展,构建党政齐抓共管、共同推进思想政治工作的大格局,切实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和水平。

    • 青岛北校区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电话:0532-55761006
      传真:0532-55761007

    • 泰安校区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金牛山路57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8100788

    • 青岛南校区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55761006

    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招生咨询热线:0532-55761001
    就业咨询热线:0532-5576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