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习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 正文
    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党总支开展“师生帮扶一对一,筑梦铸魂暖人心”学党史办实事活动
    来源: 作者:国际运输与物流系 王思文 编辑:wangt 时间:2021-05-21

    5月20日,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党总支在民航科普中心组织开展“师生帮扶一对一,筑梦铸魂暖人心”学党史办实事活动。系党总支全体教师党员、帮扶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由党员教师在各自教学班选择帮扶学生,通过结对子的方式,在日常课上教学及课下交流密切掌握学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状况,从而在思想政治上引导、学业上帮扶、生活上关心,持续稳定给予学生关爱。同时,教师对每一步的帮扶行动都作好记录,进一步完善对帮扶学生针对性的指导计划,真正发挥结对帮扶作用,把对同学的帮助落到实处,为大学生的成长成才服务。在老师的帮助下,帮扶学生们积极参加学习活动,认真撰写学习笔记,学习生活中的烦恼与迷茫得到了解答,奋发自强,立志成才。

    在今后的工作中,总支将继续明确初心,践行使命,立足学生需求,把帮扶行动同日常工作相结合,做到共同推进、有效开展。为培养高素质技能型物流人才奠定基础。

    • 青岛北校区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电话:0532-55761006
      传真:0532-55761007

    • 泰安校区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金牛山路57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8100788

    • 青岛南校区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55761006

    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招生咨询热线:0532-55761001
    就业咨询热线:0532-5576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