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习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 正文
    泰安教学部组织党员赴莱芜战役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作者:泰安教学部 编辑:wangt 时间:2021-05-15

    为了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中国共产党浴血奋战的艰辛历史,使党史学习入脑入心,5月13日下午,泰安教学部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前往莱芜战役纪念馆和鲁中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现场党史党性教育活动。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在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下,全体党员跟随着一幅幅图片和一个个场景,回顾了解放战争时期革命先烈解放莱芜的历史事实和抗日战争时期英雄的山东军民抗击日本侵略者的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和感人画面。

    在莱芜战役纪念馆一二楼展厅,大量清晰的照片及实物还原了莱芜战役的全过程和鲁中解放战争的历史原貌,在顶楼莱芜战役全景画馆,利用油画和声光电等现代科技手段,生动再现了莱芜战役城北围歼战的宏大战斗场面,同志们仿佛置身于炮火连天、硝烟滚滚的革命战火之中,身临其境感受革命先烈奋勇杀敌的场景,心灵受到巨大震撼。

    在鲁中抗日战争纪念馆,结合革命文物,讲解员客观真实为大家讲述了日本帝国主义对鲁中人民所犯滔天罪行以及鲁中地区党政军民在抗日战争时期所做的突出贡献。参观完鲁中抗日纪念馆,在一楼南大厅,全体人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声声入耳,字字入心。重温入党誓词,既提醒了每一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也激励着党员们继承革命传统,坚守理想信念,砥砺前行不懈奋斗。

    随后,各个支部围绕各自安排分别举行了不同形式和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为此次现场党史党性教育增加了更多内涵和意义,还为教学部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 青岛北校区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电话:0532-55761006
      传真:0532-55761007

    • 泰安校区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金牛山路57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8100788

    • 青岛南校区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55761006

    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招生咨询热线:0532-55761001
    就业咨询热线:0532-5576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