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习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 正文
    我院各级团组织开展4月主题团课活动
    来源: 作者:团委 刘婷婷 编辑:wangt 时间:2021-05-13

    为引领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以及团委关于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我院各团组织于4月开展主题团课学习及团日活动。

    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课中,团员青年在各级团干部的带领下,以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重要历史事件、历史人物等为主要学习内容,系统回顾了从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到1949年新中国成立的光辉历程。坚强不屈的中华民族在共产党的领导下用鲜血和生命换来了民族的独立,一个个历史事件和英雄人物激发了广大团员青年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顽强斗志,激励了广大团员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奋发有为。在开展主题团课的过程中,各团支部积极参与团中央“青年大学习”等网上互动学习活动,进一步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

    在清明节期间我院团员青年在各级团组织的带领下,就近就便前往革命烈士陵园、青岛一战遗址博物馆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团日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祭扫陵墓、敬献鲜花、走访参观等形式表达对革命英烈的缅怀之情。

    在4月份的学习中,各级团组织根据安排开展了主题观影活动。通过观赏红色影视剧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血色的奋斗历史, 激发了青年团员的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通过这种形式既丰富了团员开展团日活动的形式,又增加了团员青年们参与团日活动的积极性。

    • 青岛北校区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电话:0532-55761006
      传真:0532-55761007

    • 泰安校区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金牛山路57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8100788

    • 青岛南校区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55761006

    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招生咨询热线:0532-55761001
    就业咨询热线:0532-5576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