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习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 正文
    第十二届“1+X证书VETS”杯英语文化节“金口才”英文诗歌朗诵大赛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公共英语部 程诚 编辑:wangt 时间:2021-05-06

    4月29日,第十二届“1+X证书 VETS”杯英语文化节“金口才”英文诗歌朗诵大赛决赛在1号楼第一阶梯教室举行。13组选手从初赛中脱颖而出晋级决赛。比赛吸引了各系学生前来观摩学习。公共英语部教师程诚、赵芳华、王凌、陈平、冷敏、张艳、万新霞担任评委。

    本次英文诗歌朗诵大赛的主题是“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珍爱生命,远离烟草”。决赛分为自选材料和指定材料朗诵。第一轮,参赛选手自选朗诵题目,根据抽签顺序进行对决;第二轮,赛委会提供主题材料。选手抽取赛题,进行展示。评委从语音语调、朗诵内容、流畅程度、情感表达、舞台效果五个方面进行评分。赛前选手们准备充分,选材内容积极向上,为观众献上了一场高水平的精彩对决。最终,19级国商2班牟春昕同学凭借精湛的英语朗诵技巧和丰富的情感表达,拔得头筹;20级国商2班夏铷璘、任利伟和20级软件3班李晋荣获二等奖;19级国商1班贺雅睿、19级国贸10班王鸿飞、20级国贸8班孙元浩、宋艺恺、李玉莹获得三等奖。

    此次比赛是第十二届英语文化节“金牌挑战”系列赛项之一,主题呼应“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学校控烟的要求,为学生学习英语和展示自我搭建了平台。选手们精心备赛,展现了我院青年学子对祖国和党的赤诚之心,在校园里掀起了英语学习的小高潮。

    • 青岛北校区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电话:0532-55761006
      传真:0532-55761007

    • 泰安校区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金牛山路57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8100788

    • 青岛南校区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55761006

    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招生咨询热线:0532-55761001
    就业咨询热线:0532-5576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