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习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系组织参观大枣园社区党史教育基地
    来源: 作者:经济管理系 李浩 编辑:wangt 时间:2021-04-30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地,4月29日下午,经济管理系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及在校班级团支书赴大枣园社区党史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大枣园社区党史教育基地为山东省党史教育基地。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参观了党的光辉映枣园、人民当家党引路、共同致富谱新篇、科学发展促民生、实现梦想永向前等五个党建馆板块以及大枣园社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广场,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不同时期的光辉历程、早期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及大枣园社区的发展史。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段段详实的历史记录,展示了党建发展与社会变迁的真实写照。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全体师生受到了深刻的党史教育和心灵洗礼,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热情,更加坚定了“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信念和担当。

    • 青岛北校区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电话:0532-55761006
      传真:0532-55761007

    • 泰安校区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金牛山路57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8100788

    • 青岛南校区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55761006

    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招生咨询热线:0532-55761001
    就业咨询热线:0532-5576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