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习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 正文
    亮身份、树形象——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学生党支部设立“党员实习示范岗”
    来源: 作者:国际运输与物流系 王思文 编辑:wangt 时间:2021-04-27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营造创先争优良好氛围,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和带动示范作用,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学生党支部设立了"党员实习示范岗",推动学生党员践行承诺。

    来自2018级报关与国际货运2班的李淑娴是“党员实习示范岗”中的一员,她在学习上不断进取,曾获得校级三等奖学金、社会奖学金;在系部工作中积极主动,曾荣获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等称号;在课余生活方面,她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活动,曾荣获我院第十三届心理健康节的DV剧拍摄比赛一等奖(参与拍摄,作品名称:《黑狗》)等。她表示“党员实习示范岗”是一种鼓励,更是一份责任。在青岛高阳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的实习中她全心全意服务实习单位,模范遵守实习工作制度,遵守实习纪律,做到不怕吃苦,敢于吃苦,敢于挑战,礼貌待人,积极工作,相互合作,服务客户,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履行好党员义务,树立起“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模范带头作用。作为实习示范岗上的一名学生党员,李淑娴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严守政治纪律,勇于担当作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学生党支部“党员实习示范岗”将党员的教育工作做活,通过这一平台形成“支部抓党员,党员带群众”的方式教育引导广大学生群众,在全系中营造“向党员看齐”的良好氛围,最大限度地发挥了“党员实习示范岗”的带动,辐射和楷模作用,从而促进我系学生整体素质和就业认可度的全面提升。

    • 青岛北校区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电话:0532-55761006
      传真:0532-55761007

    • 泰安校区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金牛山路57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8100788

    • 青岛南校区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55761006

    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招生咨询热线:0532-55761001
    就业咨询热线:0532-55761259